JT

尝过甜腻,然后忘记

半夜做梦梦到无能的自己 醒来后很绝望却不想努力改变

看到小王前几年的饭拍视频 还是壮实的身体还戴着帽子 来自一个已经关的站子

人生是枷锁

我看着别人在枷锁中不断挣扎 把自己喜欢的自己变成会有更多人喜欢的样子

我却还没开始就已经绝望了

我什么都还没能做到的人生我却不想挣扎着去挣脱

我好像总是喜欢着别人的美好却没有想过让自己摆脱不美好

我活在梦里却不愿意醒 或者说我不想跳出这一池污水为自己的人生努力

花了太多时间想象美好可我的向往也只在想象中

其实很怕比较  怕自己被同学比下去 怕自己比不过自己讨厌的人 但最终我对不优秀的自己也无能为力

害怕却从来没有试着改变  我的人生得过且过

要对自己说的对不起 和依旧不愿对自己发狠的自己

评论